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石嘴山人才E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2022年面向国(境)外部分高校引进(招聘)青年留学人才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2022-12-16 17:22: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2-16 17:22:00
  根据《石嘴山市2022年面向国(境)外部分高校引进(招聘)青年留学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人员范围:在规定时间报名且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3.资格复审地点:石嘴山市海华国际饭店16楼会议室(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东街19号)。

  4.资格复审所提交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及《石嘴山市2022年面向国(境)外部分高校引进(招聘)青年留学人才报名审核表》,本科就读于国内的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或经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且审核合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在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石嘴山人才E家网站另行公告。

  2.面试时间:20221224日(星期六)上午7:40入场

  3.面试地点:中共石嘴山市委党校(大武口区星光大道与五岳路交叉口)

  4.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2分钟结构化面试主要进行综合能力测试,不进行技能操作测试。面试总分为100分,设7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7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5.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石嘴山人才E家网站公布。

  6.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于面试当日早上7:40前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超过2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

  三、体检

  1.面试结束后,将按照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时出现面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另行组织加试。

  2.体检时间为20221225日(星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在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站、石嘴山人才E家网站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均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自备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除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与评委见面、参加面试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消毒。

  咨询电话:0952-2012351

  

  附件石嘴山市2022年面向国(境)外部分高校引进(招聘)青年留学人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石嘴山市2022年面向国外部分高校引进招聘

  青年留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16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2020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zsrcb0615@163.com  联系电话:0952-2218420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宁ICP备202200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