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石嘴山人才E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部分岗位增加笔试公告
2023-05-31 18:37:00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31 18:37:00
    根据《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公告》规定结合报名、资格复审情况,经研究决定,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部分岗位增加初试初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加笔试岗位及参加人员

笔试岗位平罗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301085、NX2023537

参加人员:报考该岗位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内容

笔试时间:2023年63(星期六)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石嘴山市委党校(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光大道与五岳路交汇处附近北)。

笔试内容: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种植业生产基础知识、农业政策及时事等。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成绩不计入最终考试成绩。

三、面试人员的确定

增加笔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前30名确定该岗位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将在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hizuishan.gov.cn/)进行公布。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应聘者凭《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正式有效的身份证是唯一合法的身份证明证件,应聘者在考试前突然发现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凡因身份证失效、遗失且没有办理临时身份证者,将不能参加考试,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户籍证明、电子或纸质身份证明不准参加考试。

(二)应聘者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等文具,开考后应聘者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

(四)笔试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开始前30分钟允许应聘者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应聘者资格复审表》、身份证、普通手表摘下放在桌面靠过道拐角处;考试开始20分钟后应聘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五)应聘者必须严格按照试卷注意事项要求作答,不得在规定以外的位置标注本人信息或者其他特殊标记。

(六)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七)应聘者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及有关规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视情节轻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八)考试过程中,请应聘者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他人抄袭。

(九)请应聘者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免错过重要信息影响考试,请各应聘者及时关注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hizuishan.gov.cn/)。凡涉及本次人才引进(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十)此次引进(招聘)人才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952-2012351

    
附件:
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参加笔试人员名单.et



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

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2020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zsrcb0615@163.com  联系电话:0952-2218420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宁ICP备202200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