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石嘴山人才E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6-03 19:13:00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官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6-03 19:13:00

  根据《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公告》《关于2023年春季自治区赴外校园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信息的公告》规定,现将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具体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面试地点:石嘴山市光明中学(大武口区永康南路与黄河东街交汇处)。

  二、面试方式

  面试按照岗位分别采取结构化、半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结构化面试主要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半结构化面试主要进行综合能力及专业能力测试,不进行技能操作测试。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必须于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点名,7:50前未到的应聘者视为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时须携带《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青年人才应聘者资格复审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正式有效的身份证是事业单位面试中唯一合法的身份证明证件,应聘者在参加面试前突然发现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凡因身份证失效、遗失且没有办理临时身份证者,将不能参加面试,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应聘者要严格遵守面试考场各项纪律要求,在面试抽签前须将所有通讯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和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并签字确认。

  咨询电话:0952-2012351

  

  附件:1.6月10日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213人).xls

        2.6月11日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综合类青年人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199人).xls


  

  石嘴山市2023年第一批事业单位自主公开引进(招聘)

  青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3日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官网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2020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zsrcb0615@163.com  联系电话:0952-2218420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宁ICP备2022001533号-1